2008年6月27日

車禍

這禮拜二一回家
發現家裡沒人 就知道可能出事了

結果是我妹下班路上出車禍



趕到和平醫院急診室
看到我爸媽站在一張病床邊
我妹在病床上啜泣 看起來驚魂未定 還有傷口真的很痛
不過我看到人還清醒 鬆了很大一口氣

爸媽他們說兇手是一台載貨的摩托車
我妹等紅燈 在起步的時候被那台車搶黃燈轉彎 結果後面的貨物撞倒我妹的車子
然後人就跑了 我妹已經昏過去了所以沒記車牌

後來醫生跟護士過來跟我爸媽說明情況
下巴縫了幾針 臉上左手左腳都有擦傷
最嚴重的是右手腕骨折
因為關節的地方碎了 所以要開刀把骨頭固定起來

而且因為送進醫院的時候是昏迷的
所以醫生擔心她腦有受傷 雖然斷層看起來沒有大礙 但是還是要觀察一天
所以先不動手術
而且因為是手腕手術所以要全身麻醉 這也會有風險
手術完成以後能回復多少功能也不一定
要我們有心理準備

我妹在病床上雖然精神不好 倒是還能說笑
腦應該是沒事
(我:"結果檢查出來發現智商不太夠"
妹:"小姐妳什麼事都沒有 就是白痴而已")

第二天手術順利完成了 晚上我去看她的時候傷口也消很多了
今天也出院了
看起來恢復大致良好
就是希望臉上不要留疤
然後手腕可以恢復到能彈鋼琴的程度

就算不行 我們還是要笑著活下去
(繼續...)

0 意見: